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假出行第一个小高峰来临 成都绕城高速车多流量大

2017-09-30 16: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30日讯 明天就将迎来国庆中秋黄金周大假,9月30日下午,不少市民选择提前出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目前,成都周边出行的几条高速以及成都绕城高速车流量比较大,已经迎来了国庆中秋大假出行的第一个高峰。

由于施工原因,目前G5013渝蓉高速成安渝段成都往重庆方向,转成都第二绕城高速的所有匝道口暂时封闭。第二绕城高速转G5013渝蓉高速往成都方向匝道暂时封闭。请广大驾乘人员注意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G5京昆高速成绵段因车流量大,新都到金山一线收费站入口只开通一条进站匝道。同时,对黄牌照的货车实行管制,广汉收费站入口开通两条进站口。绵广段绵阳站到科学城站入口往广元方向,因车流量大沿线收费站关闭。绵阳往广元方向分水岭隧道路段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引起这一线车多拥堵。广陕段瓷窑铺互通到罗家沟互通长30公里路段的双向施工,目前已经结束,全线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广元站和昭化站解除管制,恢复正常。雅西段1972到1972公里荥经安检站出口成都往西昌方向,将撤除所有中央隔离墩,小车客车可通过荥经安检站快速通行,货车经高速交通执法及交警指挥带出荥经收费站。

原标题:大假出行第一个小高峰来临 成都绕城高速车多流量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