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庆长假首日各高速车流量大 二绕多个收费站关闭

2017-10-01 09: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100109241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1日报道 今天是国庆大假首日,不少赶早出门的市民已经在路上排行了。上午8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受出行高峰影响,目前成自泸、成安渝、成雅车流量大。交警部门建议市民错峰出行,规划其他出行线路。

成自泸高速

成都往自贡方向第二绕城互通,二峨山隧道,仁寿至遂资眉互通路段车流大,通行缓慢,一大队关闭辖区除成都以及上行裴家收费站之外的沿线所有收费站。

成雅高速

双流南至青龙路段因车流量大拥堵,行驶缓慢。现交警对双流南、双流北、新津南、新津东收费站进行临时交通管控,请广大驾驶员通过成新蒲快速通道、成温邛高速、大件路进行绕行。

成安渝高速

成都到简阳段多起事故,道路拥堵,已关闭沿线龙泉和洛带站。

第二绕城

二绕西段科学城、天府、煎茶、花源、兴义、三江收费站关闭,道路拥堵。

成南高速

义和站、淮口站、成阿站、竹篙站入口因车流量大关闭。此外,成都交警对成南高速成都收费站进行临时交通管控。

成绵高速

成都往绵阳方向,罗江路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车多拥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