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昨客运量272.97万 刷新单日客运记录

2017-10-01 10: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0月1日报道 成都地铁昨日安全运输乘客达272.97万乘次,再创线网单日客运量新高。

在国庆节及通勤客流的叠加影响下,成都地铁克服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客流重压,安全运输乘客272.97万乘次,较前一次(4月28日)265.42万乘次增加了7.55万乘次。这也是成都地铁今年第六次刷新客流纪录了。据统计,线网272.97万乘次中:1号线79.17万乘次,2号线82.41万乘次,3号线48.48万乘次,4号线57.82万乘次,10号线5.09万乘次。地铁3、4、10号线分别刷新各自单日单线纪录,地铁10号线客流首次突破5万乘次。

“双节”期间,成都地铁按照“线网大客流”和“局部大客流”进行客运组织。根据放假安排、夜间运营延时服务安排做好运行图调整,并做好备车上线安排,保证上线人员充足。昨日,预计到晚高峰会提前,全网列车开行列数增加215列,全日运力增加10.3%。

记者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成都地铁持续增加运力。10月1、2日,全网列车全日开行列数增加165列,全日运力增加9.03%。10月3-6日,全网列车开行数量增加40列。10月7-8日,地铁2号线延时运营30分钟,10号线延时运营60分钟,延时后两条线路运营结束时间均延至凌晨12点后;全网列车全日开行列数增加179列,全日运力增加9.8%。

延时加开列车在本线途经站点正常上下客,延长运营的线路与其他线路在换乘站实施自然换乘,非延时的线路车站的换乘通道及出入口均正常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