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机场一天7.5万人次出港

2017-10-07 08: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6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当日机场共安排航班932架次,较前几天回升明显,旅客返程高峰开始显现。

过去的几天,10月1日双流机场整体吞吐量最多,进出港航班达940架次,旅客出港人数达7.8万人次,单日旅客出港人数超过春运;2日航班量、旅客出港人数有所回落;3日至5日单日进出港航班和旅客出港人数位于低谷。6日,双流机场安排了932个航班,航班量比前一天增加了22个,比去年同日增加了35个;预计当天出港旅客在7.5万人次以上。(吕俊明记者殷航)

原标题:双流机场一天7.5万人次出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