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流中一月婴儿发高烧 高速交警接力护送到成都

2017-10-07 17: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成南高速交警一大队了解到,6日下午,一个正在发高烧的一月婴儿被车流堵在了成南高速上,经过高速交警的接力护送,将婴儿安全、快速送进成都市区。

6日下午13时40分许,成南高速交警一大队接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转警称,成南高速南充往成都方向冯店路段一辆轿车上有病人需送到成都的医院救治,求助交警带路。接警后,大队立即指派二中队值班民警李晨、辅警林云杰与当事人联系。李晨与当事人联系后得知,该车已经过了冯店收费站,李晨让车辆继续往前开,并马上到成南高速竹篙路段等待该车辆前来。几分钟过后,一辆白色小轿车停放在警车后面,李晨询问后得知该车正是需要救助的车辆,并了解到车上有一名出生一个月左右的婴儿正发着高烧,急需送到医院救治,家人十分焦急。

随后,李晨立即使用警车带着该车辆从应急车道开始护送,并与成南高速交警一大队三车道区域值班民警刘洋取得联系,让其在成南高速清泉路段做好接力护送准备,14时25分许,双方顺利交接,继续由警车带领往成都方向驶去,14时42分,该车顺利通过成都收费站,随即开往医院。(记者 付真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