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自泸成南成雅高速车流量比较大 车多缓行

2017-10-07 17: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是国庆中秋大假的第七天,不少市民都选择今天返程,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获悉,目前成自泸、成南、成雅高速车流量比较大,车多缓行。

G76厦蓉高速 重庆至成都方向,龙泉湖路段因交通事故的交通管制结束。

G4215蓉遵高速 成自泸段,因车流量大,瓦市、富顺、童寺站入口,进行间断放行(关闭20分钟,放行10分钟)。自贡往成都方向文宫至二峨山隧道路段车流量大。

成安渝高速 重庆至成都方向,车流量增大。

G42沪蓉高速 因主线车流量大,成南段,淮口站、成阿工业园站入口关闭;南充往成都方向,1935-1936公里竹篙至淮口路段,车流量较大。

S2成巴高速,成德南段,巴中往成都方向,赵家路段,受追尾事故影响,车辆通行缓慢,目前追尾事故现场已处理完毕。

G5京昆高速,成雅段,成都往雅安方向,雅安东至雅安北路段,车多行驶缓慢。(记者 梁鹏)

原标题:【国庆出行攻略】成自泸成南成雅高速车流量比较大 车多缓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