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只为一碗米粉 德阳姑娘国庆骑自行车到绵阳

2017-10-07 17: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长长的假期,许多人选择开车去旅游或者坐飞机去旅游,然而一位德阳姑娘却骑着自行车去绵阳,她的目的只为吃上一碗从小到大吃的绵阳米粉。

国庆期间,小刘在成都游玩了几天后回到家里,并于10月6日开始了她谋划已久的出行,那就是骑着自行车去一趟绵阳。上午八点过,她从德阳市区出发,沿着108国道一路骑行,用了3小时22分钟,骑行了72.3公里,达到了绵阳市区。

根据显示,她最高时速达到了每小时42.77公里。“一路上货车比较多,自己就一直骑,也没有休息过。”中午12点左右,到达绵阳市区,然后去了一家米粉店吃米粉。

小刘说,她此行的目的就是吃一碗绵阳的米粉。她的亲戚在绵阳,每次来绵阳都会来这家米粉店吃。“很多人认为口味一般,但是我从小吃到大,所以说吃的不是米粉,而是一种情怀。”

吃完米粉,小刘便又骑车回到德阳。来回一百多公里的骑行本以为会让这个90后的姑娘腰酸背痛,不过她却说,一点问题都没有,照样可以出门嗨。

“平时我都会锻炼,跟这个有很大关系吧。”小刘说,下次我还会邀约朋友一起骑行到绵阳,目的还是到绵阳吃一碗米粉。(图由受访者提供)(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姑娘国庆“自驾游” 只为一碗米粉骑车到绵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