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雅高速因事故车多拥堵 临时关闭新津东、新津南站

2017-10-07 18: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

10月7日下午5点半,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了解到,目前,成雅高速公路青龙往新津方向路段发生一起事故,导致该路段车多拥堵。

同时,因成雅高速公路新津往成都方向车流量大,为确保安全,暂关闭往成都方向新津东和新津南站。除大客车和应急救援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由上述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车辆可绕行成新蒲快速路前往成都方向。

成绵高速,绵阳至成都方向,新都至白鹤林段,一货车出现故障,只能缓慢通行,新都北、新都上站主线有排队现象。

成德南高速,古井站入口,赵家站至中江站入口,因车流量大收费站关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成雅高速因事故车多拥堵 临时关闭新津东、新津南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