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过节耍成都”巴适!黄金周期间客流销售同增长

2017-10-08 07: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8日是国庆中秋黄金周假期的最后一天,对于餐饮、商场而言,也是黄金周期间的最后一次冲刺。“从我了解的七八个企业数据来看,人流量、销售额都在增加。从这个角度来看,‘过节耍成都’活动对于节日期间的经济拉动是很大的。”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认为,从企业的普遍反映来看,原定的10个购物点,最后变成40个购物点,“中间30个点是自觉参加的,说明企业非常拥护这个活动。新的购物点不仅仅是购物消费,也是休闲娱乐地,甚至是文化传播地。这样的活动既宣传了城市,又引导了消费。”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10月1日~8日),成都大悦城累计客流量同比增长33%,累计销售同比增长52%;凯德·天府累计客流量同比增长4.8%,累计销售量同比增长48.1%;奥克斯广场累计客流量同比增长6%,累计销售量同比增长10%。

餐饮方面的成绩也很亮眼。“这次当然有效果,集中体现在太古里、宽窄巷子、春熙路这些黄金地段,以及一些网红店铺的销售额上,同时成都的餐饮名店也都有一定的效果。”成都餐饮同业公会秘书长袁小然透露,其中柴门范儿、大龙燚、蜀九香等此次销售业绩特别明显,“这次‘过节耍成都’活动在促进城市品牌发展上,确实带来了效果,大家兴致都很高,也很感谢参加了这项活动。”

以大龙燚火锅为例,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大龙燚火锅国庆期间7家店营业总计168万元,其中外地游客到访最多的太古里店和红星路店,凭机票享受折扣的每天都在100桌以上,拉动消费30万元以上。

炊二哥火锅

“过节耍成都”活动

让更多外地人了解喜爱我们

作为成都的老牌火锅店之一,此次“过节耍成都”活动得到炊二哥火锅的积极响应。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凡持电子版“熊猫护照”的游客,均可到炊二哥火锅享受菜品5折的优惠。

“今年国庆黄金周假期的生意比去年同期要好,增幅大概在三分之一左右。”炊二哥火锅创始人透露,炊二哥火锅这次加入“过节耍成都”活动后,让更多的外地游客知道了炊二哥火锅,并且喜欢上了炊二哥火锅。

成都远洋太古里

人气高于去年同期

“熊猫护照”帮助提升人气

“成都远洋太古里国庆期间人气非常旺,初步估计10月1日~7日人流量在12万~14万之间,今年的人气高于去年同期。”成都远洋太古里副总经理毛乌孟元表示。

此次成都远洋太古里是“过节耍成都”的参与单位之一,国庆期间,工作人员纷纷向顾客推荐“熊猫护照”。“在电子版‘熊猫护照’中可以看到成都远洋太古里,这确实帮助太古里提升了人气。”

接下来,成都远洋太古里还将从10月14日启幕近200个品牌参与的Well-being时尚生活主题活动,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富力广场

联动酒店天天满房

人流量增加七成

成都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商业公司总经理曲海涛表示,“国庆期间,因为加入‘过节耍成都’活动,富力广场积极参与、推出多款活动,提高人流量。”

国庆期间,处于城市中心的富力广场,与自身及周边的中高档酒店联动,涉及13个品牌超过200间房间参与活动,“因此酒店每天都处于满房的状态,客流量暴涨。篮球馆、游泳池、羽毛球馆等体育设施也得到了顾客的好评。”

“‘过节耍成都’是非常好的活动,对于富力广场而言有着很好的宣传作用。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国庆节相对于去年同期,人流量增长了七成。”曲海涛表示。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黄金周期间 客流销售同增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