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游客谈成都行感受:文明让成都的风景更美

2017-10-08 08: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庆节出游,浙江的孙明成和家人商量之后选择了成都。昨日,记者在宽窄巷子遇到了正在购买纪念品的孙明成,他告诉记者,买完东西就要去机场了,这趟成都行给他们一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不仅是风景好看,成都人的热情礼貌也让他觉得宾至如归。国庆大假很多景点都游人如织,但景区管理有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引导,大家也体现出很高的文明素质。

孙先生一家来成都后的第一站去了都江堰青城山,他们在茶店子客运站乘坐大巴。车站人很多,但是秩序井然,大家排队买票,班次也加密了,没等多久就上车了。“那天去得挺早,上车之后马上就有人提醒系好安全带,大家也非常配合。大巴车干净整洁,司机很热情地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换乘,返程末班车是几点。”孙先生说,他刚到成都第一天就感受到很多文明的细节,出门前很担心人山人海花钱买罪受,但来了之后就打消了疑虑。

这几天孙先生一家去了很多景点,还去了“玉林小酒馆”,每个地方都留下美好的回忆。成都人很热情,指路态度很好,酒店工作人员会主动建议游玩路线,餐馆吃饭服务员会询问他们的口味,推荐合适的菜。以前在新闻里看到部分景区宰客,天价吃喝,成都的餐馆不仅明码标价踏实消费,服务员还要提醒菜的分量比较大,别点多了,要光盘。“成都给了我太多惊喜,这次旅游我们一家非常愉快,时间有限还有很多地方没去,以后我一定还会再来。”孙先生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杨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