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自泸高速返程车流量大 二峨山隧道前出现排行

2017-10-08 12: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是国庆中秋大假的最后一天,市民们都纷纷开启了返程之旅,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获悉,目前,成自泸高速返程车流量大,二峨山隧道前方,约有3公里行驶缓慢。

G4215蓉遵高速

成自泸段:仁寿路段,往成都方向,车流量大,二峨山隧道前方,约有3公里行驶缓慢。自贡往成都方向,威远服务区、连界停车区,停车位紧张。128-109公里新场至连界路段,车流量大。

G4201成都绕城高速

外环:39.5公里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导致锦城湖至江家互通路段,车多缓行,目前,交警在现场处理,事故车辆移到应急车道上。

内环:锦湖站至成雅立交路段,车多缓行。

G76厦蓉高速

纳叙段:泸州至叙永方向,铜锣山隧道内,发生4车追尾事故,占用小客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G5012恩广高速

广巴段:龙潭至旺苍路段,正在下中雨,路面湿滑,部分路段路面有积水,请过往驾驶员注意小心驾驶。

此外,一直到晚上9点,邛名高速全线,禁止三轴及三轴以上的货车通行,鲜活运输车除外。G4201成都绕城高速全线,禁止三轴以上货车,进入高速公路,鲜活运输车除外。(记者 梁鹏)

原标题:成自泸高速返程车流量大 二峨山隧道前出现排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