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庆大假返程高峰 全搜索带来实时路况信息

2017-10-08 15: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0月8日报道 八天长假即将结束,长假最后一天,市民们陆续回到成都,那么,成都周边高速交通情况如何?市区内的实时交通情况如何?如何避堵?全搜索正在为您进行图文直播。

---------------------直播结束--------------------

【16:25】

现在全市整体交通平稳,没有出现返程高峰大面积拥堵的情况。

【16:15】

G5京昆高速绵广段,绵阳南站至绵阳北站、金子山站入口对三轴以上货车交通管制;科学城站至二郎庙站入口成都方向对三轴以上货车交通管制(不含三轴和鲜活车)。

【16:12】

三环路琉璃立交至桂溪立交行驶速度缓慢。

三环路武侯立交至草金立交行驶速度缓慢。

南大街桥北路口至南等灯巷路口行驶速度缓慢。

南大街桥北路口至南灯巷路口行驶速度缓慢。

三环路成绵立交至二环刃具立交行驶速度缓慢。

二环高架万达至人南行驶速度缓慢。

二环高架清水河立交至成温立交行驶速度缓慢。

三环路草金立交至西环跨线桥行驶速度缓慢。

目前,市区内拥堵情况注意就是这些。

【16:08】

16:08时,绕城高速江家立交至成龙收费站外侧主道交通事故现场已经撤除,交通正在逐步恢复中。

【16:00】

据了解,从交管部门掌握的情况来看,今年国庆中秋小长假与去年相比,出行都较为集中,主要集中在放假的前一天和第一天。从返程情况来看,今年返程交通情况较去年更平稳,没有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的情况。

在道路运行方面,国庆假期以来,全市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和通往主要景区道路总体通行顺畅,白天交通拥堵指数均未超过1.4。城南、成自泸、成渝、成安渝等部分高速因出城车流量大、行驶缓慢,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大面积交通拥堵。虽然9月30日下午18时30分交通拥堵指数一度达到2.52,但与清明小长假前一天出现的拥堵峰值2.80相比,拥堵指数下降10%。

【15:56】

另外,成都周边景区青城山、街子古镇等热门景区交通情况正常。

【15:55】

中心城区各条进出城通道交通情况正常,目前主要交通压力在环线上,二环高架从双桥立交到杉板桥方向、成温立交内外侧,绕城高速接待寺到月亮湾方向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事故车辆已经撤除现场,这一线车辆有所积压。

【15:50】

记者了解到,从总体来看,整体交通平稳,成都周边各条高速——成渝、城南、成安渝、成雅、成自泸高速流量都比较平稳,只有成绵高速回城方向目前车流量大,其余高速流量都比较正常。 

【15:40】

北大街驷马桥路口至二环路高笋塘路口,行驶速度缓慢。 

红星路跨线桥路口至红星路玉双路口,行驶速度缓慢。

【15:3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看到,目前,三环路天府立交至蓝天立交行驶缓慢,而市区内各大高速出入口交通平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