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党代表通道|高铁工人李万君代表 的“提气”事儿

2017-10-23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生产一线的代表,五年前我参加了党的十八大,今天又参加十九大,感到非常光荣。过去这五年,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获得感越来越多、幸福感越来越强。”

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电焊工李万君代表,国字面庞、笑容憨厚、声似洪钟。无论是在“党代表通道”,还是在吉林团讨论,每次发言,这位中国第一代高铁工人大哥,总有“提气”的事与大家分享——

“重组后的中国中车是全球规模最大、产品齐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研制企业,经营规模居于世界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前列。”

“紧跟‘一带一路’建设步伐,‘中车制造’加速走出国门,为83%拥有铁路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10月16日,为波士顿生产的地铁在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正式下线。‘中国制造’将给波士顿地铁‘老旧慢’画上句号。”

让人民群众分享高铁发展成果,是李万君最感幸福和自豪的事。“前年长春到延吉开通‘东北最美高铁’。正值国庆,延吉、珲春等地宾馆爆满,当地老百姓把自家的火炕腾出来接待旅客,日子越过越红火。”李万君说。(新华社)

原标题:高铁工人李万君代表 的“提气”事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