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关注十九大报告五大“热词”

2017-10-24 09: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关键词:教育质量

【十九大报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

【基层代表】“公平”“质量”不仅体现了要让每个孩子“有学上”,更要“上好学”,这是我国教育进入新时代的主要标志。

关键词:美丽中国

【十九大报告】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基层代表】从过去盼温饱、求生存到如今的盼环保、求生态,报告顺应了人民的新期待。

关键词:精准脱贫

【十九大报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基层代表】现在乡亲们找到了致富门路,对脱贫充满了信心。

关键词:乡村振兴

【十九大报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基层代表】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有利于稳定农民预期,推进产业适度经营,引导更多资金、技术、人才流入农村。

关键词:实体经济

【十九大报告】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

【基层代表】报告给实干者吃了“定心丸”,鼓了劲儿,应加快转型步伐、积极鼓励创新、尊重制造业人才。

据新华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