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08:3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省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按照省委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四川各项工作。一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抓紧制定细化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组织多种形式,落实具体措施,广泛开展宣传,确保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全省政府系统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解读、带头宣讲,深入分管联系的领域、行业、部门、企业宣讲,深入联系的贫困县、贫困乡、贫困村入户宣讲,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历史性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考量,把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自觉转化为全省政府系统的工作思路、举措和行动。要结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两个十五年”战略安排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战略任务,对我省政府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完善,在全国发展大局和国家战略中完善我省发展规划、推动发展实践。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省政府系统干部要落实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重点地区、重点部门,加强工作督导督查,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同时要抓紧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思路、目标、重点和措施,为下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争得先机、赢得主动。四要以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要不断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做好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省政府党组成员和非党员副省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发言。

原标题: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