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坝公开课”高新会龙社区开讲

2017-11-06 10:2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7936004069852768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佳颖 实习生 巫柯欣)11月6日报道  职场白领,白发老人,技术宅男……都穿上运动服,拿起瑜伽垫上起了公开课。11月4日,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院坝公开课”网络公益活动在高新会龙社区举行,瑜伽达人的精彩课程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的驻足聆听和学习。

冯晓雪是高新区会龙社区的居民,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的瑜伽老师,平时喜欢组织社区邻居们一起晨练瑜伽。本次院坝公开课不仅吸引到了很多社区内部的居民,周边临近的社区居民也赶来学习冯老师的瑜伽课。小区里的王大妈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也在家里做做运动,但都没有老师指导教学,去外面学习时间又没有那么充裕,现在可以在小区楼下上这种瑜伽课,太方便了,希望每个月都能有这样的活动。

293352658738536390

参加的居民朋友们在这次公开课中找到了一种新的健身方式,一些上班族们还表示,这种瑜伽课程让压力很好的得到了释放。瑜伽公开课受到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院坝公开课”志愿服务活动拟在通过发动各区(市)县、各社区,征集有特长的市民,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为该社区的居民们上一堂公开课。并综合利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平台,联合社区、公园等资源、形成精品线下兴趣班+常态化社区公开课的活动矩阵,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激发出全社会向美向善的力量,营造浓郁的公益氛围。

905243721775161902

无论你是唱歌达人、健身达人或是烹饪达人,只要你有特长,想在社区里体验当老师的感觉,都可以加入到我们院坝公开课网络公益活动中来,我们帮你寻找舞台,让好邻居们成为你的忠实粉丝。

院坝公开课志愿者征集方式:手机发送“公开课+姓名+特长+上课时间+所在区县、社区”至13688163766。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