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凝聚社会共识 增强发展信心

2017-11-09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关于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报告》等议题,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市委常委胡元坤、谢瑞武、王川红、廖仁松、苟正礼、左正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上下积极营造学习新思想、争创新作为、展示新气象的浓厚氛围。要按照中央“七个讲清楚”要求,精心组织宣讲工作,深化对我市发展所处阶段认识,准确把握不平衡不充分的具体表现和问题成因,认真编写宣讲提纲,创新形式策划一批宣讲活动,切实讲出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要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全面展示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实践,引导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对建立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稳妥推进提起公益诉讼工作。要全面领会立法精神,准确掌握法律规定,全面系统学习借鉴试点地区工作经验,周密研究制定我市提起公益诉讼工作方案。要把办理公益诉讼案件作为提起公益诉讼制度的核心要求,规范起诉案件审批程序和标准,确保案件质量,切实发挥公益保护职能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

原标题: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凝聚社会共识 增强发展信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