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7-11-10 09:2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邓勇率队前往成都市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上更加科学有效,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邓勇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市锦江区双桂路街道牛沙路社区、成都市武侯区簇锦街道永兴社区,深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智能化监控平台、调解工作室、法治讲堂等地,实地查看和了解工作运行情况,询问工作进度、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涌现出来的先进经验给予了肯定。

邓勇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政法综治战线必须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邓勇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流动党员组织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社会治理中的模范引领作用;要有效整合基层社会资源,加强群防群治力量建设应用,积极推进社区居民自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充分依托信息化手段,加快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公共安全视频建设联网应用,有效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要切实抓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和特殊人群监管服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吴忧)

原标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