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将规划建设100个特色镇(街区)

2017-11-13 11: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宋雅婷)11月13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成都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大会上获悉,成都将采取“特色镇(街区)+林盘十农业园区”“特色镇(街区)+林盘+景区”“特色镇(街区)十林盘十产业园”等模式,以“西控”区域为重点,规划建设100个规模在3至5平方公里的特色镇(街区),引导资金向特色镇街区)流动、产业向特色镇(街区)集聚、人口向特色镇(街区)转移,形成产业集聚、功能复合、连城带村的特色镇(街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