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创意设计周文旅项目对接会昨日举行

2017-11-14 10: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文旅项目该如何对接资本?成都的文旅项目该如何把握住创意经济的风口?作为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的重要子活动之一,文旅项目对接会昨日举行。成都安朗电气自控设备有限公司、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天府花溪谷等6个文旅项目在现场进行了路演。对接会迎来了巅峰怡广旅游产业基金、四川聚信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筑来也建筑设计公司、能投西部文旅、川投房产公司等机构在现场寻投。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对接会通过对经典文旅项目的演示、项目需求的发布,为成都文旅产业的发展搭建资金、技术与人才的交流平台,为企业和投资方以及项目方起到桥梁作用,孵化一批新的文旅品牌,助推成都文旅产业发展。(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