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昨日,省委宣讲团来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唐文金作报告。

唐文金在报告中,精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论断;系统解读了“两阶段”战略安排、“五位一体”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部署,以及四川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对我市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十分重要推动作用。

范锐平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省委宣讲团来蓉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讨论、大督导,进一步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更大成都力量。

一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十个深刻学习领会”“六个聚焦”要求,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学习准度、拓展学习深度、保持学习力度。

二要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积极谋划、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注重示范带动、全面覆盖和理论研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进一步增进社会共识、凝聚党心民心、汇聚磅礴力量,不断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在动力。

三要知行合一、狠抓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成都落地生根。要进一步鲜明政治站位,坚定主动、全面对表,找准定位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振奋精神抓落实,坚定不移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市党代会重大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绩上,争创新作为、展示新气象,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胡元坤、吴凯、王川红、廖仁松、苟正礼、田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成都警备区政委,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助理等出席报告会。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来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