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努力实现新作为

2017-11-19 0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省委宣讲团赴成都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全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撸起袖子加油干 努力实现新作为

11月18日上午9点半,省委宣讲团赴成都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市委小礼堂拉开帷幕。礼堂内座无虚席,气氛严肃而热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唐文金用了2个小时进行宣讲,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九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参会人员全程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记下重点。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刻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之中。

简阳市委书记赵春淦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得非常清楚明白,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让人重悟十九大精神;同时,宣讲还结合了四川实际,让我们更加坚定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成都大地上。“接下来,简阳将以全方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培育和完善产业生态圈,加大城乡社会治理力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各项工作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地推进。”

“宣讲既有高度和深度,又鲜活接地气。”市投促委主任丁小斌说,市投促委将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从投资促进的角度对项目、人才等方面贡献力量。“在未来,市投促委将在更高层面,招引更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成都。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用好资源和市场,包括我们的项目、技术、人才、企业,通过‘引进来’‘走出去’来做好我们的工作。同时,在项目的引进方面将有一些更新的标准,尤其是增加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含金量,推动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市工商局局长傅学坤深有感触地说,宣讲全面系统、脉络清晰,让大家能更准确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市工商局也创新了一些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式,譬如每位党员侧重于一段文字,把它读深读透,然后在党组会上跟大家进行宣讲。”傅学坤表示,接下来,市工商局将按照市委安排部署,不断地培育发展社会企业,并理制出成都市社会企业的标准和门槛,并在全市的社区进行推开和培育。

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姜斌表示,宣讲脉络清晰、观点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改革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接下来,市外事侨务办将加强对国际友城的开拓,充分利用适合成都新经济产业发展所需要的国际友城资源。同时,充分利用‘蓉欧’快铁,使我们的产能通过这条线路往欧洲、东亚、中亚‘走出去。’”

成都产投集团董事长石磊说,宣讲报告很全面,既有高度和深度,又鲜活接地气,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人倍感振奋。“听了宣讲,我们更加坚定,要坚决维护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他表示,成都产投集团将更切实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产投集团落地生根,推进集团改革整合转型工作圆满完成。本报记者 张家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