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西成高铁开通在即 成都全搜索邀你免费坐车到西安

2017-11-21 17: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1月21日报道 这次是真的来了!在历时4个月的联调联试后,西成高铁开通在即。11月22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踏上西成高铁试行列车。体验穿越秦岭是什么感受?看看车上有些啥设施?沿途可以欣赏到怎样的风景?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期盼着感受一番千古蜀道只等闲的快捷与舒适?如果你也想第一时间体验这条首次穿越秦岭山脉的高速铁路,想到西安过上一个巴适的周末,感受古城那浓厚的历史气息,再吃一碗热腾腾的羊肉泡馍,就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的“你晒故事,我送票”活动,征集20位网友,在西成高铁首发日乘坐高铁前往西安。赶快来吧!只要分享你与这条高铁、以及成都西安的双城故事,就有机会获得西成高铁首发日出发、两日后返回的往返车票。

参与方式:

一、微信抢票: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微信公众号;

2、带评论转发活动微信到你的朋友圈,把转发截图发给我们,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3、在活动微信下方留言分享你与西成高铁、成都西安的双城故事,并邀请朋友们为你的留言点赞。

留言真诚、故事生动的网友,点赞排名靠前的留言,将优先获得奖励。

用微信点开此链接

二、微博抢票: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并转发本活动微博;

2、评论分享你与西成高铁、成都西安的双城故事,留言回复数高的优先。

我们将根据留言内容及点赞排名,综合选出20位铁粉,免费送上往返车票。

还有一条特别提醒给最终获奖的网友:去西安逛吃逛吃的时候别忘了拍照记录你的西安之旅。旅行结束后三天内,请通过微信后台将照片和一小段旅行感受发送给我们,与大家分享你的首趟西成客专之旅。

【背景介绍】

西成高铁是我国首条穿越秦岭山脉的高速铁路,自北向南穿越关中平原、秦岭山区、汉中平原和大巴山区,地质条件极为复杂、一路风景优美。西安至成都高速铁路全长643公里,全线设西安北、阿房宫、户县东、新场街、佛坪、洋县西、城固北、汉中、新集、宁强南、朝天、广元、剑门关、青川、江油北、江油等16座车站。

届时,西成高铁开通,成都与西安两城市民互访只需要3个多小时,两座城市实现了无缝连接。市民早上从成都(西安)出发,中午即可在西安吃羊肉泡馍(在成都吃火锅),逛景点。下午坐上专线即可返回,过上当日往返的的双城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