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昨日,省委宣讲团分赴我市锦江区、成华区、温江区、都江堰市、崇州市作宣讲报告。

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锦江区、成华区专场宣讲报告会在成华区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分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让聆听者备受鼓舞和启迪。田蓉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释。

会议气氛热烈,聆听者认真做着笔记,现场多次响起长时间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报告从多角度、多方面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问题作了深度的解读,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尽快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要领,学以致用。“宣讲内容全面、内涵丰富、特别及时,多角度、多层次让我们充分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内涵,对我们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成华区商务局李跃表示,听了宣讲后,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接下来,将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文旅成华”的发展定位,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努力实现公共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昨日,省委宣讲团赴温江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生院院长夏良田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夏良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川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释。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引起温江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党的十九大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具有强烈的政治动员力、民族凝聚力和社会感召力。我们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讨论,坚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实践。”温江区万春镇党委书记帅仑表示,将重点围绕温江区“都市农业+”产业生态圈发展定位,深化产权制度改革,扎实推进全域旅养,全面振兴乡村经济,加快建成“中国最美乐游小镇”,以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为走好新征程、实现新目标贡献更多基层力量。

昨日,省委宣讲团在都江堰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生院院长夏良田作了精彩宣讲。夏良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川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解读阐释。

“都江堰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都江堰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上下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重点内容,纳入干部培训计划,纳入党校教学内容,通过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特别是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精研细悟,做到原原本本反复学、集中精力深入学、联系实际重点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昨日,省委宣讲团到崇州举办报告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省社科联副主席李新用生动形象的讲解和分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李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川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释。特别是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整场宣讲有事例、有深度、有内涵,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引起了参会人员热烈反响。

崇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市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持续深化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讨论、大督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主动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坚定不移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成都市党代会重大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绩上,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田园城市,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崇州力量。

庞莹 本报记者 常斐 杨华春 赵荣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