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1-24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宣讲团赴金牛区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来到金牛区、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分团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左正率队来到金牛区,为金牛区委中心组成员,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各区级部门、各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作宣讲报告,并在九里堤街道九里堤北路社区开展“微宣讲”。

在金牛区,左正带来了一场深入生动精彩的宣讲。他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措施步骤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左正要求,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作;始终坚持在新时代历史使命中强担当,为走好新征程、实现新目标贡献更多成都力量;始终坚持积极回应人民新时代的新期待,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始终坚持在落实总体部署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始终坚持在推进新的伟大工程中开创新局面,不断提高城市工作的领导水平;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推动重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他强调,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是我们肩负的重大使命和责任,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金牛区负责人表示,报告对于大家准确把握、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下一步将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快建设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

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罗波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从多角度、多方面将耳熟能详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的大会,是一次标定方位、创造历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强党兴国的大会。”罗波在宣讲中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重大。

“作为一名思政老师,宣讲报告会让我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原来比较模糊不是很清晰的地方,在听了专家的解析后,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该校的思想政治理论教授严蓉表示,课堂是她最主要的工作场所,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教学之中。该校大二会计专业的学生罗雨婷对十九大报告中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句话感触很深,她认为这正说明了年轻人在祖国的发展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作为新时代的学生一定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去学习,让自己发展得更好,以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为参会的150余位师生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听完宣讲报告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接下来,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聆听了刘强同志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容了解更全面了,实质内涵把握更准确了,作为基层党员教师,我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细致全面地贯彻在一线教学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学生积极分子、青年党员与团员们,在校园掀起一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未来我校将继续为成都高职发展提供经验与支撑。”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与房地产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德林谈道。会计专业的李佳玉同学也在宣讲会后表示:“宣讲会报告使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深入了,我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强作为勇担当,为成都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赵一 赵子君 王雪钰

原标题: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