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经济风云际会

2017-11-25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当我们预判未来时,一个重要的刻度,就是现在。

昨日,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在蓉开幕,300余家知名金融机构在展会上亮相,与之伴随的,是向成都聚焦的资本眼光。

在新经济成为风潮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成都看到了未来。这布局未来的强烈信号,让他们不仅“心向往之”,更做到“亲身而至”。

干新经济的人来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将公司总部放到这里、李骏院士团队要在成都致力于智能网联汽车的创新……从企业家到学者,再到源源不断的高校毕业生,在成都,在新经济中寻梦,已经成为他们共同的选择。

驱动新经济的动能来了——本周,总投资188.6亿元的9个新经济项目落户成都、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西南总部入驻成都、包括洪泰基金在内的众多投资机构也正考虑增加在成都的投资……为何以动辄上百亿的真金白银布局成都?因为聪明的资本,对这里的前景心知肚明。

助力新经济发展的热情来了——《人民日报》用半个版的规模关注成都新经济,点赞成都新经济热度;因为看好成都的新经济环境,成都理想境界科技公司正式将生产基地从深圳迁回了成都;在成都举行的“小米投资生态年会”上,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发出盛情邀请,“希望各位朋友跟我们一起,在成都共谋发展。”

来自各方的声音,都在谈论着、憧憬着与希望着。去成都,这是跃跃欲试的向往,也是起而行之的力量。

人们来到这里,是因为他们想要见证:一个千亿规模的新经济集群如何生成,一个崭新的新经济高地如何崛起,一个最适合新经济成长的城市,究竟能够迸发怎样的活力。

人们来到这里,是因为他们想要体验:一个新经济持续飞跃的城市,能够创造出一个怎样的市场,能让企业收获怎样的成长,又能让生活变得如何超乎想象。

五年前,人们来到成都,也许是因为这里的美食、美景与人情风物,但现在来到成都,除了那些不变的美丽,更有着新经济的吸引与召唤,因为成都的未来目标已经清晰可见——到2022年,基本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新经济产业体系,新经济总量指数排名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来成都,既然心向往之,那就亲身而至;与其心向往之,不如亲身而至。

原标题:成都新经济风云际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