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图读懂成都户改新政:咋个积分入户、户口如何迁入……

2017-11-30 15: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宋雅婷)11月30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成都户籍制度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会上获悉,成都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1+2户籍制度,即《成都市关于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成都市居住证积分入户管理办法(试行)》和《成都市户籍迁入登记管理办法(试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轮户籍制度改革最显著的特征是建立了条件入户和积分入户(户籍迁入登记和居住证积分入户)双轨并行的户籍政策体系。

2

1

5

34

图据成都公安微户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