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西成高铁明日正式通车 成都动车段为动车组做最后检修

2017-12-05 19: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205_10

1205_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通讯员 文帅 记者 但唐文)12月5日报道 12月6日,西成高铁将正式通车运营。今日,成都动车段检修库内甚是繁忙。他们正在组织党员示范队对主力车型CRH3A型动车组进行最后的检修。党员示范队重点检查动车外门作用,防止螺栓松动,加强上线前旅客出入通道安全检查;对雨刷进行专项改造,以更好适应成都和西安两地冬季运行环境,力保动车和乘客安全;补加防冻液,防止动车线上运行时水箱结冰,确保旅客用水设备畅通;加强安全提示标语的检查,营造舒适贴心的服务环境,为乘客带来更好地乘坐体验;对走行部关键部件进行再确认,检查齿轮箱润滑油润滑状态良好无变质情况,调整冬季运行防滑设备撒砂管高度、对网络系统CCU升级状态进行复查,为动车组做“全身心”体检。

1205_7

1205_8

1205_9

图/廖礼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