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喜临门 成都地铁7号线、西成高铁同日开通

2017-12-07 0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6日,注定将被铭记。成都人期盼已久的西成高铁、成都首条地铁环线7号线,在这一天双双开通,在成都东客站成功“牵手”!西部大开发的两大“发动机”成都、西安,迎来了双城的“高铁时代”,也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

成都地铁7号线

●继北京、上海后,成都是国家中心城市中第三个开通地铁环线的城市

●成都首条闭合环形线路,成都地铁正式迈入“井+环”线网时代

●首推“内/外环”概念,乘坐一圈约66分钟

●高峰期最小行车间隔为3分30秒,运营时间为06:15—22:55

●全线车站自动售票机均增加移动支付功能,可通过微信、支付宝、二维码购票充值

民生点击>>

七号线开通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西成高铁

●西成高铁开通,成都真正融入了国家高速铁路网

●西成高铁与成渝高铁、渝西高铁(列入规划)将串联起成都、重庆、西安“西三角”

●成都西安铁路旅行时间从最快10个小时缩短至4小时

●本月底全国铁路调图后,成都东-西安北间的动车组列车将增至40余对,耗时约3个半小时

●全线装设了2G、3G和4G信号设备,是全国首条4G信号设备全覆盖的山区高铁

民生点击>>

西成高铁来啦! 成都交通迈入内联外通新时代

记者 罗斯

原标题:双喜临门 成都GO!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