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家公祭日 成都烈士陵园举办南京大屠杀专题史实展

2017-12-13 16: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1

图片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2月13日报道 今年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0周年,为了纪念南京大屠杀80周年,在悼念死难者的同时传递出捍卫历史真相、守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念。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烈士陵园获悉,从今日起,成都市烈士陵园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殉难同胞纪念馆联合在成都市烈士纪念馆举办《人类的浩劫:1937南京大屠杀》专题史实展,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1月13日。 

成都市烈士陵园有关负责人介绍,80年前,日本侵略者以惨绝人寰的手段血腥屠城,30多万中国人民惨遭杀害,在长达40多天的日子里,南京城成了人间地狱。此次专题展览立足史实,挖掘细节,讲述故事,重点展示了南京大屠杀时侵华日军的残暴行径以及当时在南京的外籍友人救援中国百姓的情况,客观、充分展示了南京大屠杀历史事实。

展览展出后,来馆参观的群众深受触动。市民小李表示,参观这次专题展览,不仅是对死难同胞的缅怀,更能激扬自己的民族精神,要在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同时,不忘历史,面向未来,珍爱和平,为建设和平、繁荣、开放的美好世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