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为建设现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贡献力量

2017-12-21 07: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分析成都在新时代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对成都未来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会后,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部署,全面、系统、深刻回答了“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重大问题,确立的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为成都当前和未来发展标定了历史方位,描绘了美好蓝图。

成都城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研究部署集团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集团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大“党的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力度,发挥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在重大战略实施、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和重大产业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推动国有资产做强做优做大。会议指出,集团将继续在能源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教育产业、建筑工业化、土地整理、住房租赁和工程咨询等主要经营业务方面持续发力,为把集团建设成为中国一流大型城市建设投资运营商和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努力奋斗,为我市建设现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贡献城投力量。

成都产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遵循“三步走”的战略安排,不断迈出“四个走在前列”新步伐。一是要坚持功能定位,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夯实产业支撑,努力在助力全市产业发展上走在前列。二是要按照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完成好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融资等功能任务,努力在发挥国企引领作用上走在前列。三是要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在国企改革整合转型上走在前列。四是要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集团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上走在前列。切实当好助力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的排头兵、助推“东进”战略实施的生力军、促进高新技术转化的加速器,努力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和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产投贡献。

成都交投集团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交投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认真研究优化业务结构,拓展发展空间,做强做优做大。要深化国企改革整合工作,完成专业化重组,完善集团经营体制,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加强集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能力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倒排进度,落实责任、加强督导,确保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经营管理、改组改革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成都轨道集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围绕乘客需求、突破定势思维,积极对标先进、学习典型、提升自我,使集团各项重点工作开创新局、走在前列,真正引领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要稳步推进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工作,使各项改革发展举措落实到位;要围绕主体功能区战略实施,合理优化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抓紧完成第四期建设规划报批工作;要综合统筹多线建设,力争早日完成“到2022年地铁开通运营里程达到600公里以上”目标;要坚持“秉持真诚、服务大众”,不断提升运营水平质量,确保关键运营指标保持在国内第一方阵;要大力增强集团自身造血能力,促进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新天府持续贡献轨道力量。

市兴蓉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市兴蓉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兴蓉集团的工作职责和发展定位,凝神聚力、主动思考、科学谋划工作。具体而言,要站高谋远,以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1000亿级环境产业龙头企业为目标,力争 5-10年内进入全球同行业知名企业行列;要主动出击,积极推动市域内水环境治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等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要全力冲刺,集中精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集团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为2018年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张家华 袁弘 胡清

原标题: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为建设现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贡献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