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将在成都举行

2017-12-25 18: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25日报道 明天,由新华社、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成都传媒集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将在成都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大会主题为“深度融合·跨界融合”,来自全国多家媒体集团的主要负责人、以及业内大咖都将齐聚蓉城,共同探讨新兴媒体跨界融合的发展和未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将分别以“传播手段建设与创新”、“现场新闻的升级与共建”以及“深度融合·跨界融合”的主题分为三个主论坛,来自成都传媒集团、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日报、广州日报,东方网等媒体集团负责人以及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腾讯产业政策和云发展总经理杨璠、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恒大副总裁史俊平、携程集团副总裁李涛、分众传媒合伙人嵇海荣等业界大咖,都将在论坛上进行精彩的演讲和分享。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成都传媒集团在践行媒体融合三年期间,锐意探索,坚持以顶层规划为引领,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从各要素的简单“相加”,逐步迈向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的深度“相融”。这次会议期间,众多参会嘉宾也将一起来探讨如何“深度融合·跨界融合”,前瞻新兴媒体跨界融合的发展和未来。

据了解,大会还将发布《中国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报告》和“媒体大脑”,并举行新华社现场云2017年度评优奖项的颁奖仪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