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国空地互联网产业联盟总干事王淼:成都是福地 新经济在成都大有可为

2017-12-26 09: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是个福地,做事业都能成功!”昨日,来蓉参加第五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的中国空地互联网产业联盟总干事王淼表示,目前成都新经济发展势头非常好,今后大有可为。

“成都的国际航线、国际航班、对外经济贸易往来都呈井喷式发展。所有的航空公司都希望在成都有一席之地,国际的航空公司对成都这样的市场非常有兴趣,开通了很多成都到世界各地的航线。”王淼说,从这个角度来看,成都已经发挥了在西南非常重要的经济支撑作用,对于航空来说,中转枢纽的建设能促进本地经济非常大地发展。

王淼表示,2018年中国的智能手机数量将超过13亿部,成为世界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市场。“我这边一直在推动中国民航的客舱里面如何让大家体验互联网,让我们无时无刻跟网络是连接的。”王淼说,这样可以助推成都在西南经济的枢纽节点业务的发展、旅游的发展,让航空和互联网相结合,给我们本地的新经济带来全新的动力。

王淼说,成都航空工程技术领域的发展在全国是领先的。“成都还有做航空工程、做航电的厂商。成都这个地方,无论是生活、旅游还是商务,都是一个福地。”王淼说,希望有更多的高科技企业、创新企业、互联网企业包括航空科技领域的企业落户到成都,然后共同来推动中国空中互联网事业。 (记者 田程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