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适应新时代 聚焦新目标 落实新要求

2017-12-30 08: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昨日举行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报记者 王若冰 摄

昨日举行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全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这次会议,对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第一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我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主动性,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要求,又结合成都发展实际,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布局科学,为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下一步,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推进国资经营评价制度改革,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体系,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第三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对全市经济发展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刻阐述,系统分析了成都当前面临的经济发展新思路,科学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经济工作的重点,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求,对推进全市经济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主动作为,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第四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和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高度契合新时代经济发展规律特征和成都实际,系统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指明了全市经济工作的方向路径和着力点。大家纷纷表示,要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第五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当前成都经济发展新特征,科学确定2018年全市经济发展的总目标和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功能区建设,大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纵深推进经济工作制度改革创新,努力推进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第六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对推动成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和要求,聚焦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和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努力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第七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内容丰富、措施明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操作性,为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明确了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高执行力、创造力、落实力,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第八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紧扣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市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以创新求变的气魄,真抓实干的作风,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天府贡献力量。

第九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又结合成都发展实际,既有战略部署,更有策略安排,为明年全市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大力实施全面创新改革、国际空港新城建设等,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体系,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本报记者 杨彩华 胡清 徐璨 李霞 缪梦羽 王琳黎 王雪钰 宋妍妍 常斐 赵子君 张家华 田程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