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区委书记巫敏: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向好发展态势

2018-01-04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成都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为成都武侯区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武侯‘三步走’战略的决心和信心。”武侯区委书记巫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市委对经济工作的新要求,在认清形势中用好大势,在明确要求中抢抓主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巫敏表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全区上下一定要把市委的要求、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狠抓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强化现代产业体系和高能级项目支撑、优化要素供给保障、激发新经济新动能,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向好发展态势;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继续深化国资国企、财税和投融资体制等重点领域改革,加大企业扶持激励制度、基本公共服务清单管理等方面改革的力度,横向讲协调、纵向讲渐进,点线面结合推动,力求改出实效;要继续下大力气实施好公共服务设施“三年攻坚”行动、“宜居水岸”、“全域增绿”、“厕所革命”等重点工程,努力提升城市的宜人品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要求,突出问题导向,以“加快补齐短板、精准对接需求、提高质量标准”为重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断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能力,让高质量发展成果切实惠民。

巫敏强调,做好经济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其他相关工作:全力做好“开门红”工作,为全年奠定坚实基础;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和重特大安全事故;积极开展好“送温暖”活动,要重点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伤残军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贫困户等特殊困难群体,确保他们安全越冬、温暖过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给群众。

记者 粟新林

原标题:武侯区委书记巫敏: 狠抓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向好发展态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