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邛崃市委书记曾洪扬: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力

2018-01-05 09: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成都经济发展新特征,科学确定了2018年经济工作的总目标和总任务,系统部署了推进经济工作制度的改革创新,格局宏大、措施务实,为新一年邛崃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邛崃市委书记曾洪扬表示,邛崃市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看、加快干,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力,把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到邛崃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推动邛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谈及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曾洪扬表示,邛崃将切实落实成都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大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以项目为关键推动经济工作,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新状态促新作为,以新作为促新突破。首先要力争在重大产业化项目引进上取得新突破。下大力气抓好大项目引进工作。全力争取在引进新能源电池、集成电路制造、医疗器械制造、邛酒垂直整合、功能性饮料和快消品,以及总部基地、科技中心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形成主导产业全产业链条。要提升招商引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新能源、智能制造、食品饮料(优质白酒)主导产业,瞄准“6类500强企业”,突出主导产业战略性项目、产业链关键配套项目、产业功能平台项目,精准锁定目标企业,精细开展靶向招商。同时,力争在项目促建上取得新突破。全力促进融捷新能源(首期)、爱敏特(首期)等项目建成投产,促进威高医疗装备、云南城投超硅、国民技术半导体、立邦涂料等项目开工建设并达到一定形象进度。要深入企业,主动服务。坚持重大产业化项目专班工作机制和管家式服务机制,大力弘扬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三到精神”,及时、竭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在抓好项目促建的同时,要千方百计保证现有企业的生产和增长。

邛崃还要力争在推进城乡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力争在打造一三产业优势上取得新突破,力争在推进有感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力争在落实五项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力争在工作作风转变上取得新突破。

本报记者 杨华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