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版"跳一跳"完胜朋友圈!带你跳向美好生活

2018-01-18 15: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8011815465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天你跳了吗?”最近,微信小游戏跳一跳火遍朋友圈,成都也玩起来了!1月13日,成都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举行,提出到2022年成都将全面优化与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体制和公共服务保障机制,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备、优质高效的生活服务体系,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中心城市。重点抓好六个方面:通过推动商业发展高端化、生活服务便利化、服务供给品质化、消费方式多元化、城市发展品牌化、营商环境国际化,来充分激发生活城市生机活力。到2022年,成都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中心城市。

成都怎样跳向美好未来?快来看看吧!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天你跳了吗?”最近,微信小游戏跳一跳火遍朋友圈,成都也玩起来了!1月13日,成都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举行,提出到2022年成都将全面优化与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体制和公共服务保障机制,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备、优质高效的生活服务体系,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中心城市。重点抓好六个方面:通过推动商业发展高端化、生活服务便利化、服务供给品质化、消费方式多元化、城市发展品牌化、营商环境国际化,来充分激发生活城市生机活力。到2022年,成都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中心城市。成都怎样跳向美好未来?快来看看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