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  »  正文

龙泉驿区大面所开展红盾春雷行动

2018-01-25 18: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25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2017年12月底至2018年1月初,大面片区所联合大面街办社事办、城管办开展农家乐旅游消费环境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农家乐相关资质证照情况、有无虚假宣传和欺诈行为、食品安全情况。

一是严查市场主体资格,完善证照情况,对证照不全者,加强行政指导,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对未亮照经营的,监督经营者现场做好亮证亮照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宣传引导。现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进一步规范辖区农家乐经营意识,促进行业自律,避免节日期间出现欺诈消费者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三是规范经营秩序。严厉查处短斤少两、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农家乐旅游市场秩序,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大面片所将围绕“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的行动主题,积极开展专项检查,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周边农家乐12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