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工商局、金牛局开展新《反不正当竞争法》宣传

2018-01-25 18: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工商局、金牛局开展新《反不正当竞争法》宣传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25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1月23日,成都市工商局、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在蜀汉路欧尚超市广场联合开展了以“‘红盾春雷行动2018’——贯彻落实新《反不正当竞争法》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商干部们向商场内、外的经营者和消费者发放印制有二维码的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讲解。老百姓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获取更多有关新《反不正当竞争法》亮点特色和“红盾春雷行动2018”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等内容。二维码推送的信息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在有限的书面资料上做出拓展,让群众获得更多的知识和信息,深受老百姓及商家的喜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36件。下一步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将继续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加强新《反不正当竞争法》的宣传,切实增强经营者的自律意识和消费者维权意识,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