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  »  正文

锦江局加强旅游市场商品质量监督抽检

2018-01-25 19: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25日报道  近日,锦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会同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远东正大检验(重庆)有限公司,以旅游商品市场、商场、购物商店销售的珠宝、玉石、贵金属制品和真丝、羊毛羊绒制品为重点,开展监督抽检工作,共计抽取样品10批次,并根据抽检结果,加大查处力度。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打击销售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假冒伪劣旅游商品行为,不断提升锦江区旅游市场消费服务质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