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堂局联手名酒企业开展年前打假专项行动

2018-01-25 19: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25日报道 又是一年春节到,为保证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金堂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联手五粮液、泸州老窖、丰谷等6家酒类知名企业,开展了一场覆盖全县的打击假酒专项执法行动。

1月10日,金堂局执法大队出动7个中队20余人,6家酒类知名企业派遣10余名专业打假人员,兵分多路,直奔摸排好的涉嫌销售假酒的商店。执法人员在酒企专业人员的配合下,通过查看酒类外包装、生产批号、查验条码等方式对相关酒类的真伪做出初步鉴定。全天在县城查出涉假“五粮春”6瓶、“水井坊”22瓶、涉嫌侵权“泸州老窖”商标白酒25瓶,案值14000余元。执法人员现场对假冒白酒和涉嫌侵权白酒进行了扣押,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过几年连续强力专项治理,金堂县酒类市场明显变好,假冒白酒和涉嫌侵权白酒查获数量逐年降低。金堂县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在忙于采购年货时,别忘了购买酒类商品时要注意查看产品外包装上是否有QS标志、生产日期、保质期、厂名厂址、产品标准号等,一般假冒伪劣酒外包装上的字迹及图案较模糊、粗糙、喷码不清晰,封口不够平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