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全搜索春运特别策划:你忘了一张车票

2018-02-01 09: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小时候2

长大后

3_副本

4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1日讯 1980年3月10日,“春运”第一次出现在《人民日报》,运客1.21亿。2017年,春运客运量逾29亿。有人说,没有经历过春运,不足以谈人生。

2018年春运大幕2月1日正式开启,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开启了一趟春运列车, 快来试试这趟特别列车,测试戊戌狗年你将到哪一站?拿好车票,上车吧!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春运二维码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观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