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安邦咨询(成都)总经理王亚东:充满智慧的魅力之都

2018-02-02 09: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之美,在于传承千年、独树一帜的古蜀智慧;成都之美,在于张弛有度、休闲和谐的生活智慧;成都之美,在于不断奋进、继往开来的创新智慧;成都之美,植根天府文化沃壤,绽放光荣与梦想!

ANBOUND安邦咨询(成都)总经理王亚东

ANBOUND安邦咨询公司早在1993年就成立了,是中国第一家跨国独立智库机构。2002年初,一个机缘巧合,王亚东前往北京,应聘进入安邦咨询总部工作。当年正值西部大开发的热潮,才进安邦咨询总部不到一年的王亚东,受命来到成都,成立安邦咨询成都公司。

在王亚东看来,成都之美的根在于传承千年、独树一帜的古蜀智慧。古蜀文化、三国文化、大熊猫文化享誉海外,武侯祠、杜甫草堂、青羊宫、青城山、都江堰……历史文化底蕴浓郁,这里有说不完的成都故事!

成都是一个张弛有度、休闲和谐,充满了生活智慧的魅力之都。从“安邦咨询城市生活压力指数”统计来看,成都的生活压力指数同比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低了近一半,甚至明显低于福州、南昌、合肥、太原、银川、武汉等其他二线城市。而这项指标也开始对人们的择业和择居产生了日益显著的影响,越来越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选择了来成都发展,成为新一代的“蓉漂”一族。这都是有原因的,“成都人追求的生活质量高,包容性很大,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种特有的城市生活态度极尽可能地在工作之余去享受安逸的生活。”王亚东笑道。

谈到成都创业环境,王亚东认为,成都之美,更在于不断奋进、继往开来的创新智慧。“成都是四川的省会,企业可以更方便得到有效指导和大力支持。在当今社会,‘人’才是一个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成都拥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培养了大批高新技术、互联网、经济金融、文学艺术等方面的人才。与此同时,成都近年来又推出了一系列鼓励大学生落户成都、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天府新区的落地和建设更是吸引和汇集了大量具有创新性思维的高精尖人才。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人才必将为成都未来的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企业未来在成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必将越来越好。”

“我们的成长和壮大也受益于此,成都发展迅速,不断有大量的投资涌入,这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王亚东至今都在庆幸当时公司总部作出在成都设立分公司的决策。安邦咨询成都公司始终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今天,为整个西部十二省(区)以及东北三省的各级政府单位、大中型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战略预测、政策解决方案、风险分析”三大方面的决策信息服务。从招商引资到产业发展定位,从小城镇建设到地区的“十三五”规划,从国内百强到世界500强,安邦咨询成都公司的业务越做越大,已经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在王亚东看来,成都一举斩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2017年度最适宜新经济成长城市、2017年度国家形象传播最具影响力城市、2017年度“一带一路”最具活力城市四项殊荣,的确实至名归。

“成都已被列为国家中心城市,处于‘一带一路’建设的西部门户位置。而天府机场建成后,成都将成为继上海和北京之后国内第三个形成‘一市两场’格局的特大型区域航空枢纽城市,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王亚东表示,“成都的发展,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成都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成功之城,成功之都”。王亚东最后强调,他坚信将成都的发展植根于天府文化的沃壤之中,坚持传承与创新,必将绽放出绚丽夺目的明日之花!

本报记者 粟新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