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休闲绿道 金山公园变身综合性城市公园

2018-02-06 0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金山公园内绿道方便游客散步、骑行

点位:金堂县金山公园绿道

银杏、香樟等不同乔木、灌木与花草搭配,金堂金山公园冬日仍呈现出不同色彩的景观。2月3日,金山公园东区景观提档升级后正式对外开放。恰逢周末,不少市民来到改造后的公园游玩。经过几个月的改造,在东区中心景点,孝心湖是此次改造中新增的湿地亲水步道。阳光下,湖面波光粼粼。市民在公园内或骑行,或散步,或观水,好不惬意!

对了,孝心湖周边还有一大片梅林环绕,梅树枝桠刚刚露出些许花骨朵。

此外,公园内仿古回廊,夜晚时分,灯带环绕,用灯光描绘出高耸的屋脊、高翘的檐角。

金山公园作为金堂县天府绿道体系代表点位之一,位于金堂县十里社区,分为东、西两个区,总占地约1200亩。其中,东区2017年9月启动提档升级。项目定位为集文化、教育、休闲、娱乐、健身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通过新建2000米社区级绿道,串联起海棠春晓、梦想花园、花舞金堂、流云星月台、金山枫径、凌波音乐栈桥、竹韵天府、孝心湖等25个不同类型景点。金山公园还根据不同植物体系打造出不同的植物景观主题,呈现春季有花、夏季浓荫、秋季落叶、冬有生机的特色景观。在公园内,市民可以领略到不同季节的景色。

记者 何海燕 摄影 蒋永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