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打造文明校园官方微信集群
百所学校加入“成都市文明校园微信联盟”

2018-02-06 12:1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朱伊佳)2月6日报道 发布最新的校园动态,展示精彩的校园活动,由成都市文明办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共同打造的“成都市文明校园微信联盟”于2017年11月29日在2017年成都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上正式上线。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营,目前全市已有167所中、小学加入“成都市文明校园微信联盟”。截至目前,“联盟”已采集各校微信文章8000余篇。

3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文明校园微信联盟”是我市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移动宣传平台,也是成都市文明校园官方微信集群。微信联盟主要集中宣传我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要点、亮点,并集合全市中、小学的官方微信,精编各校园文明素材进行推送,优质的信息还将在成都文明网和成都市新闻门户网站成都全搜索展示。

申请方法:

1

 

4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