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个大红灯笼挂起来 温江年味愈渐浓

2018-02-08 16:3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田相和 拍摄 2

田相和 拍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2月8日报道 春节将近,温江的大街小巷年味渐浓。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色彩鲜艳的小盆景扮亮城市底色,为整个温江增添了一道喜庆、亮丽的风景线。

在温江赞元街、五环广场、文庙广场、温江公园、碧落湖公园……红红火火的大灯笼,已经高挂,喜庆的元素也随处可见,给整个城市换上了喜庆、火红的外衣,整个温江也笼罩着一种浓浓的节日氛围。

记者从温江区市政公用局了解到,从2月6日起,他们便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挂灯笼添年味的工作,预计在年前将挂三千余个红灯笼。

杨柳拍摄5

杨柳拍摄

温江区花卉园林局供图3

温江区花卉园林局供图

除了红红火火的打灯笼,在政和街、人和路、光华大道、温江公园等地,也新增了不少色彩鲜艳的小盆栽,十分亮眼可人。原来,从2月3日起,温江区市政公用局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新增了35万余盆,总面积达约7000平方米的绿植盆景。目前正在组织工人将这些小盆景进行移栽种植,确保春节前,温江的大街小巷被杜鹃、三色堇、樱草等鲜花装扮一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编辑:王雪意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