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张家荣:乡村振兴与城市化发展需有机结合

2018-02-24 19: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张家荣说,随着近年来城市化的发展,农村人口流失,青壮年到城市后不愿再返回,乡村成为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聚集地的现状问题不可忽视。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宋雅婷 高旭 朱海丹)2月24日报道 “农村和城市相辅相成,二者缺一不可。”成都市政协委员、四川谷雨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家荣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振兴乡村和城市化发展应当有机结合。

张家荣说,随着近年来城市化的发展,农村人口流失,青壮年到城市后不愿再返回,乡村成为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聚集地的现状问题不可忽视。“乡村振兴包含生产方式、传统民风民俗、人文文化振兴等多个方面,城市化是发展的方向和潮流,如何让二者有机结合、和谐共处是需要大家重点关注和研究的领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