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2018-02-24 20: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2月24日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 任:

谢瑞金

副主任(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仕彬 邓 忠 肖 红(女) 何向宗 何庆凡 岳 李(女) 谭学军(女)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 方(女) 王 霰(女) 王春生 邓菊秋(女) 田茂旺(土家族) 朱雪梅(女)

刘长武 严代雄 杜小丹(女) 李 炜 李云洪 杨 伟 杨 杰 吴柏清 张 佳

张 蕊(女) 张迎春(女) 张晓惠(女) 张颖聪 陆志明 季 建 金大中

周 兰(女) 赵明国 袁 兵 黄龙蓉(女) 彭肖肖(女) 覃 琴(女)

裴晓方(女) 颜劲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