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高华锦:希望加快成都至金堂轨道交通建设

2018-02-25 16: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王玲 宋雅婷)2月25日报道 今日上午10时,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隆重开幕。会上,罗强市长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在代表们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今天有幸作为金堂县的人大代表参加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深感肩上的责任,我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光荣神圣的使命。”听了报告后,成都市人大代表、成都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华锦感到信心倍增。她表示,报告提出今年为成都全面落实年,反映出了成都各项事业的发展蒸蒸日上,日新月异。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比较关注报告中多次提到的加快轨道交通的建设方面的内容。”高华锦说,在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中,将经青白江至金堂三星站的轨道线路由11号线调整为34号线。但目前成都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中无成都至金堂的规划建设相关内容。因此,今年她将建议金堂紧密融入成都交通大循环,加快成都至金堂轨道交通建设。“近年来,金堂县城市建设取得了较快发展,但金堂的轨道交通建设尚未起步,这不仅限制了金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也制约了成都市‘轨道交通引领城市发展’以及‘全域基本覆盖’的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目标。为此,我们进行了多方调研,着眼于大学城和金堂的发展远景,建议加快成都至金堂轨道交通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