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余涛:建议加大对天府文化影视作品的扶持

2018-02-27 15: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成都的影视作品创作中,建议加大引导和扶持以天府文化为背景的影视作品,凸显成都个性。”

余涛

余涛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朱海丹 刘雨)2月27日报道 “成都作为中国最著名的票仓城市之一,有非常多的影视人才,这是我们影视创作上很大的优势。”今天上午,市政协委员、成都壹工厂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做客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网络访谈间时表示,在成都的影视作品创作中,建议加大引导和扶持以天府文化为背景的影视作品,凸显成都个性。

“关于加大以天府文化为背景的影视作品的扶持力度,这块我理解是特别深的。我们所看到的国内许多非常好的片子,很多主创人员都来自于成都。”作为文化产业从业者,余涛建议,成都的影视产品创作应该融入更多的天府文化元素。

“现在市委市政府都提倡加大对天府文化的宣传,突出我们成都的文化个性。在这种情况下,以天府文化为背景的影视作品需要加大对它的引导和扶持。这样在大量产生优秀作品的同时,也凸显了我们城市的个性,彰显了天府文化独有的魅力。”余涛说。

此外,两会期间,余涛还带来了关于社会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方面的提案。

“我认为社会基层公共服务应该与时代接轨,以更年轻态的服务方式来满足青年人的需要。”余涛说,政府花了大量的时间、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公共文化的扶持和推动,但在投入的过程中应该让它产生更大的效果。“青年是一个城市的未来、是一个国家的未来,我们的公共文化服务不能按照我们的理解,而是按照他们的理解,用他们能接受的方式来进行传播传导,才能把公共文化真正做到实处,把投入的资金真正用到极致,效果最大化。”余涛表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